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线上线下齐发力 走新走心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富淳 |责任编辑: 李鑫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上林县塘红乡精心谋划部署,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乡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详细制定党委学习计划和党员集中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常态学、自主学和辅导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提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同时,开展“塘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大讲堂”“三会一课”“党员主题党日”等线下学习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西网络学习平台”等线上学习平台,不断加强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优秀山歌作品征集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该乡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风貌提升”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将14个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两不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