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揭开神秘面纱!南宁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责任编辑: 李鑫

万有(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首度曝光,探索湾启动区正式向媒体开放

戏猴喂象赏火烈鸟“穿越”侏罗纪看恐龙

6月9日,南宁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探索湾启动区(度假区展示基地)正式向媒体开放。探索湾启动区包括度假区规划展示基地、观象台展区、戏猴岛展区、天鹅湖展区、石景区五大部分,当天,南宁多家媒体代表和记者参加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沉浸式地体验和感受独具野趣特色的探索湾启动区。

走进展示基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长臂猿和濒危珍稀鸟类美洲红鹮的展区就设置在入口处,在此可与活泼好动、一刻不停歇的长臂猿互动,也可近距离观赏体态优雅的美洲红鹮和火烈鸟。

步入展厅,270°环幕曲面大屏播放的品牌介绍、主题乐园情景体验吸引了参观者们的目光。进入展示基地内部,震撼的丛林视觉效果让人仿佛在观赏一部IMAX影片。

而主题沉浸式互动体验区熊猫王国、海洋王国、森林水王国、科幻王国等主题展示区,通过模拟瀑布、沙滩、水母、萤火虫洞等情景体验,让来访者惊叹不已;山海奇幻主题展示区里展示着中国历史奇幻文化的山海神兽,现场还用VR技术打造了"现实版侏罗纪公园",参观者可以"穿越"到侏罗纪时代近距离接触各种恐龙。

穿越室内展区至户外游览区,这是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特别打造的特色互动体验区,让参访者体验一回与野生动物的近距离接触。观象台展区、戏猴岛展区、天鹅湖展区、石景区四个特色展区形成一个微缩版的动物天堂。各种珍奇野生动物在各自展区中自由行走,参观者可以与它们亲密互动投喂,给金刚鹦鹉投喂花生和核桃,用香蕉投喂大象,拿着红枣亲手喂给可爱的环尾狐猴,还可以在湖边可以与鹈鹕、黑天鹅、白天鹅一起互动,享受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时光。

据悉,南宁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计划总投资约500亿元,依托南宁坐拥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和北部湾城市群的核心区位优势,对标世界主题旅游最顶尖品牌。度假区全面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3000万人次,创造直接就业岗位约3万个,带动相关产业就业约10万人,未来将为南宁文旅行业发展、推动南宁成为著名旅游目的地、促进南宁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