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湖片区一地块出让 须配建两所小学和两所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23日,位于良庆区良玉大道北侧总面积为243.714亩的地块出让,最终由广西祥嘉投资有限公司(路桥)竞得,成交单价1450万元/亩,楼面价5437元/㎡,总价为35.34亿元。

该地块由三宗地组成,土地批准用途均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根据规划建设要求,地块内有古树名木需要进行保护性移植,同时地块内须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婴幼儿照护服务场地、党群服务中心用房、农贸超市等。同时,项目内还须配建两所小学、两所幼儿园。业内人士表示,该地块位于五象湖板块良玉大道主干道沿线,地铁2号线东延线那福路站就在家门口,交通出行便捷。在教育资源方面,周边的学校有南宁四中(五象凤凰高中校区)、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五象校区)等;周边其他配套,无论是医疗还是日常生活休闲配套都很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