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李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常丽莹 |责任编辑: 李鑫

东盟李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将创造就业岗位约8000个


6月29日,东盟李宁中心项目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记者叶子榕摄

  6月29日,位于广西—东盟经开区内的东盟李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工业旅游、运动体验、生活休闲等功能,进一步壮大我市体育产业。

东盟李宁中心项目占地近600亩,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聚合了李宁集团的体育、研发、设计和创意资源,预计2026年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高端运动服鞋等体育用品2500万件(双),产值20亿元以上,税收1.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8000个。作为智慧型、综合性体育特色园区,未来该中心将以运动科学研究为核心,拉动和促进运动装备技术创新,建立起智能智造工业生态运行体系。 

广西—东盟经开区立足园区实际,提出打造“东盟开放合作试验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产学研城融合发展样板区、绿色生态循环经济示范区”的目标。东盟李宁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壮大开发区产业链条,为工业振兴注入新动能。开发区将主动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东盟李宁中心尽早达产达效,发挥效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