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用好用足资源优势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蓝海通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2日,上林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南宁发展的主要任务,为上林县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关于上林县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要用好用足“世界长寿乡”这块金字招牌,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要依托生态优势,发展“生态+”循环种养模式;要立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首府南宁生态经济区定位,积极发展生态林、经济林,打造更多生态产品;要利用好丰富的优质水资源,发展天然饮用水产业;要充分发挥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民宿”等新业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