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机关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重温党史践行使命

市政协机关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7日,市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离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西展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重温党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浏览“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和“壮美广西”四个展厅,仔细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感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不懈奋斗的非凡进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淬炼,将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赓续共产党人忠诚血脉,永远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深入交流、畅谈心得。“此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首府发展的宏伟蓝图,十分振奋人心。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是党心不能退。我们始终关心支持、献计献策助推首府发展,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贡献老党员老同志的力量。”市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肖志钢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