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李鑫

王小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时勉励大家

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办好人民满意

9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看望慰问南湖小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记者陈麒元摄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看望慰问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老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记者陈麒元摄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先后看望慰问了南湖小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和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老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走进南湖小学桃源校区,王小东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护设施,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主题文化活动成果展示,与张永红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张永红,有着八桂名师、广西特级教师等荣誉,其主持的“小学考试改革探究”等多项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影响广泛。王小东感谢她根植教育沃土、情系三尺讲台,在学校管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为首府教育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广大教师以张永红为榜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更多的精力投向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和教育方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在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王小东沿途观看校园校貌,听取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成效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心育、体育、自育、德育、互学”办学特色品牌,并向教师们表示问候,希望大家扛起基础教育发展重任,把校风、教风、学风一起抓,培养孩子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细节上关心关爱教师的工作生活,为他们开展教学创造更好条件,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让广大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顺心地教书育人。

慰问中,王小东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要求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教师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首府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创新支撑。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细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加快缩小义务教育校际、城乡、区域差距,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普通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高标准建设南宁教育园区,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品牌,让每一个生活在南宁的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教育9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看望慰问南湖小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记者陈麒元摄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看望慰问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老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记者陈麒元摄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先后看望慰问了南湖小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和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老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走进南湖小学桃源校区,王小东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护设施,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主题文化活动成果展示,与张永红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张永红,有着八桂名师、广西特级教师等荣誉,其主持的“小学考试改革探究”等多项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影响广泛。王小东感谢她根植教育沃土、情系三尺讲台,在学校管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为首府教育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广大教师以张永红为榜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更多的精力投向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和教育方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在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王小东沿途观看校园校貌,听取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成效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心育、体育、自育、德育、互学”办学特色品牌,并向教师们表示问候,希望大家扛起基础教育发展重任,把校风、教风、学风一起抓,培养孩子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细节上关心关爱教师的工作生活,为他们开展教学创造更好条件,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让广大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顺心地教书育人。慰问中,王小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要求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教师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首府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创新支撑。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细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加快缩小义务教育校际、城乡、区域差距,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普通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高标准建设南宁教育园区,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品牌,让每一个生活在南宁的孩子有学上、上好学。刘胜友、张自英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