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4日,2021年广西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暨南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活动在青秀山风景区启动。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公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保障生物安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标本展示、野生动植物知识解答以及发放保护野生动植物、湿地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市民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了解,提升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倡导市民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为实现生态和谐作出贡献。

一直以来,我市坚持围绕“防”“护”“管”三方面持续加大对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力度,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月期间,南宁将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