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百年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

南宁市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观众在优秀绘画作品前驻足拍照。记者吴青华摄

9月17日,南宁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筑同心共奋进”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幕,共展出138幅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生动反映了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同心向党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展出书法作品50幅、绘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53幅,既有抒发对党忠诚热爱的诗词书法,也有描绘统战人士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绘画、摄影作品……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统一战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生动写照,通过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故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礼赞,助推全市统一战线系统坚守初心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统战优势、不断凝聚统战合力、大力彰显统战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开启新征程、奋斗“十四五”以及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