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开展校内课后服务 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落实教育部“双减”工作要求,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上林县各义务教育学校以学生自愿报名为原则,有序开展校内课后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开展课后服务的义务教育学校有48所,教师和学生参与人数分别达1086人、16698人。

“我校的课后服务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作业辅导以及足球、篮球、乒乓球、电钢琴、绘画等特色社团课,深受学生、家长欢迎,全校学生参与率达96%。”上林县城南小学教师覃婕婷说,为做好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管理细则等,确保课后服务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上林县将统筹各类教育资源,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家长需求,全面优化课后服务内容和形式,创新课后服务模式,不断提高课后服务质量,确保应开展课后服务义务教育学校全覆盖,有需求的学生全覆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冯梓剑、唐启斌、黄爱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