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百幅书画摄影作品镌刻乡村发展脉搏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陈建倬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8日,隆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131幅作品展示了百年来隆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傲人成绩,反映了隆安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书画展区,一幅幅书画作品墨香四溢,引得过往群众驻足欣赏。书画爱好者们将爱国之情融入书画创作,将党史知识陈于作品之中,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对家乡的赞美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跃然纸上。 

在摄影作品展区,摄影爱好者们将流动的时光定格在一帧帧光影之中,用一幅幅摄影作品拼出了隆安发展道路的“胶卷”。铿锵有力的工业发展之美、蓬勃发展的现代农业、日新月异的新区建设、柔情似水的壮乡姑娘……一幅幅真实的作品,镌刻着蝶城发展脉搏;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展现隆安百态景观。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诠释对艺术的追求,用光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愿,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31幅,其中书法作品49幅、画作36幅、摄影作品46幅,作品涉及红色党史、城区建设、农村发展、自然人文、产业发展等方面,展期将持续至10月31日。

下一步,隆安县将继续引导各界文艺爱好者创新艺术形式,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