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办公室开展“党办人”工作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陆宏钢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4日,市委办公室开展“党办人”工作体会分享交流活动,回顾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办工作情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三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胜友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

当天,5位党办干部依次分享了他们在服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反思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刘胜友勉励全体党办干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市发展大局,着力抓学习、提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锻造新时代合格党办人。

刘胜友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党办姓党”,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学先进,找准差距、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机关党建水平;要持之以恒树品牌,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进机关党建与“三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凝心聚力树文化,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具有南宁党办特色的政治文化品牌。要坚持不懈转作风,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贡献“党办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