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化示范引领 推动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二层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10月15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二层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会议强调,市直各机关党组(党委)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对二层单位工作的领导,党组(党委)班子成员要定期到联系点调研,指导、监督、检查二层单位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开展政治教育,严格组织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分类指导,推行“一单位一载体一特色”党建工作机制,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注重典型培树,以点带面,推动二层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二层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从严管理教育党员,持续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工作,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南宁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南宁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宁市军粮供应站党支部、南宁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支部党建工作。

(记者/宾艺苑、陆雅婷、翟晓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