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黎南茜 杜佳徽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18日上午,怀揣着社情民意,肩负着责任使命,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记者杜佳徽摄

随着委员们有序进入会场大厅报到,大厅门内的大屏幕上也不断更新着已签到委员们的信息,委员们快速地完成了大会报到的签到工作。这是南宁市政协今年大会的一个创新之举。此次大会首次启用了无感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同时抓拍30多个人像,实现超快速签到,提高参会人员进入会场的速率,避免因签到造成的拥堵现象,结合智能看板,实时显示会议的签到情况,实现了在当前疫情防控下真正地便捷高效。

工作人员为政协委员带上出席证。记者杜佳徽摄

根据今年“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实行“统一居住、统一用餐、统一出行”闭环管理,全员均在会前进行了核酸检测。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依次领取证件、会议资料、一次性医用口罩……整个报到程序简洁、高效、务实。

在接下来的会期中,市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十四五”时期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难点热点问题,传递民情民意和美好愿景,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两会”,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委员们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19日开幕,10月21日闭幕。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