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孙大光参加宾阳县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10-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0日,孙大光同志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宾阳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征询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代表心声。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牢牢把握政治性、人民性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在科学研判当前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提出了市政府未来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符合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符合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部署安排,也充分回应了全市人民的期待,令人倍感振奋。

孙大光对代表们一直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做好今后政府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今后五年,是我区开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也是我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关键时期。要实现报告中的这些目标,需要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上紧发条,强力支撑,将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孙大光指出,近年来,宾阳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宾阳县作为百万人口的大县,在全市发展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在全市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中展现更多宾阳担当。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壮大县域经济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做优现代特色农业上下更大功夫;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在建设宜居宜业中等城市上下更大功夫;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宾阳新的更大贡献。

刘志烈参加审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