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7家企业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0-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良庆区辖区企业联科华技术有限公司获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呜啦啦(南宁)科技有限公司获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广西桂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获初创企业组三等奖。同时,辖区共有7家企业获“广西赛区优胜企业”称号,且均入围全国赛。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良庆区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和推进重点领域及产业创新所做的不懈努力,是良庆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工作部署的结果。今年以来,良庆区以城区科技局为牵头单位,大力做好科技平台、研发投入、人才奖补等系列科技政策的组织申报与兑现工作,进一步发挥政策“指挥棒”作用,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并组织发动辖区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认定,发挥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的作用,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一对一”成果转化申报指导服务。同时,加快出台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政策,鼓励和支持辖区更多企业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高端创新平台,扩大后补助奖补对辖区科技企业、科技人才的覆盖面,切实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提高企业研发投入增长率。

(记者/韦静、卜英豪、凌宏娟、雷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