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冯学军参加良庆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1日,冯学军同志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良庆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创造性做好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既贯彻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又契合南宁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弘扬法治的好报告。市“两院”着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

冯学军说,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首府人大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但也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两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紧扣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意识强,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彰显了司法为民的理念,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正司法的新期盼。

冯学军指出,近年来良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多项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各县(市、区)前面。下一步,良庆区要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居安思危、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创造和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推动“十四五”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扛旗帜、抓良机,研究好、掌握好、发挥好自贸试验区各项政策,全力服务五象新区和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等建设。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提升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狠抓产业发展,加快南宁现代工业产业园建设,推动产城融合。要全力保障民生,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共同富裕。

邓亚平参加审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