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参观学习政策经验 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邓慧芳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0日,2021年南宁市“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交流学习活动(第二期)举行,该活动是市工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一项务实举措,有助于我市中小企业快速熟悉新媒体营销模式,建立互联网思维,熟练掌握新媒体工具,为奋力打好工业振兴攻坚硬仗贡献企业力量。


活动吸引了50家高成长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小、快、高、特、新工业企业参加,邀请了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互联网运营专家就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政策、新媒体营销短视频和直播带货助力企业销售增长等主题进行宣讲,让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我市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政策,让政策“干货”更好地惠及中小企业。随后,大家来到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轩妈管理者代表对《新媒体营销》进行授课,传授标杆企业先进管理经验。

据了解,“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交流学习活动重点筛选我市高成长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小、快、高、特、新工业企业,到我市重点企业标杆企业开展实地现场教学,推动中小企业加快提升综合能力、增产扩能,实现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