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结对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上林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塘红乡万福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福村委,上林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还开展了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石门村会师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老党员讲述会师亭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和本领,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林新篇章贡献力量。

(记者/冯梓剑、莫金梅、覃祥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