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企业获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专业赛奖项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谢永靖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专业赛决赛上传出好消息:南宁企业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赛,并以“广西糖业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展示了南宁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强劲实力,实现了南宁乃至广西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比赛中获奖零突破,成为广西唯一获得名次的企业。

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的顶尖赛事,本届大赛以“工赋转型精益制造”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主办,评选创新驱动力强、应用成效显著、复制推广性强、经济价值高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让各地更多优秀成果和作品得到展示,征集制造行业优秀的互联网应用案例,形成行业示范效应。

比赛中,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的“广西糖业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通过SaaS服务平台、新农务平台和大数据运营平台为企业提供多种数字化管理模块,覆盖原料、设备、产品溯源等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以广泛的行业应用和极高的商用价值,获得评审专家一致认可。

近年来,南宁市十分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加强对企业生产智能化改造、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工业互联网园区建设支持,涌现了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标杆企业,有利于推动南宁市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为南宁市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