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谋划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宏博、黄均宁、周如斯、刘志烈、陈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对照今后五年工作建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高质量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归纳梳理并固化形成长效常态的工作机制,把推进大会筹备工作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抓好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发现的问题短板转化为努力方向,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