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深入基层疏堵点 换位思考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晓莹 郭超前 |责任编辑: 李鑫

“项目施工的勾机把我们家附近的下水道堵塞了,一直没解决。这次在街道办牵头协调下,堵塞的下水道终于疏通,我们才恢复原来安宁的生活。非常感谢!”近日,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办辖区周屋坡15号户主周福志三兄弟将一面锦旗和感谢信交到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清手上,连声表示感谢。

据了解,由于附近的房地产项目在施工中不慎将周福志三兄弟家的下水道挖断,且没有及时清理和完全修复,导致污水倒灌,越积越多,他们多次找施工方解决,但没有实质性进展。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办了解情况后,分管领导立即到现场察看,并找到施工方协调,损坏的下水道很快得到疏通和修复。 

“遇到群众反映的问题特别是上门反映的问题,我们必须认真听取,第一时间了解真实情况,必要时还要到现场察看。要换位思考,能解决的当即解决,解决不了的也要及时协调解决。”田清说。 

这只是江南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南区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立足群众困难事、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急难愁盼”问题,耐心听民意、诚心解民情、用心纾民困,结合群众的合理要求与期待,坚持问题导向,服务群众转作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便民利民理念,让辖区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干部深厚的为民情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