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开展宣传普及 增强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张蕾 |责任编辑: 李鑫


主办单位通过小品宣传邪教的危害性。    (张蕾摄)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10月31日,兴宁区委政法委联合民生街道等单位在人民公园举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暨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文艺演出活动,加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群众积极防范、制止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

当天,在人民公园榕园广场,兴宁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民生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广西禁毒基金会禁毒志愿者、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服务队等,分别开展了反间谍、反邪教、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常识、禁毒等平安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安全手册和小礼品,通过主题展板就国家安全和如何增强反奸防谍意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间谍辨别能力,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在文艺演出环节中,兴宁区委组织部、兴宁区政协等领导上台进行了古筝演奏,还穿插有奖知识问答,并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向群众发放防邪教宣传单,宣传邪教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邪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