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扩大就业为企解忧保民生

发布时间: 2021-11-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一场大型商超综合体线下专场招聘会在祖龙ACMALL购物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涵盖餐饮娱乐、零售百货、美妆护肤、珠宝首饰等多个行业的68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活动当天吸引近4000人前来应聘求职,50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市民黄女士被一家影城开出的条件所吸引,招聘人员就销售职位的薪资、上班时间等进行了介绍。“这个招聘会职位多,薪资待遇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工作的商场就在家门口,确实方便。”黄女士说。祖龙集团商业副总经理魏晓洵表示,该集团旗下的祖龙ACMALL购物中心即将开业,在了解到商场入驻企业对招贤纳才的迫切需求后,良庆区人社局迅速反应,帮助企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工作,为商场尽快开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良庆区人社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辖区企业用工难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在推动企业引才、育才、留才方面下足功夫,推出精准制定个性化服务,确保服务企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 

据统计,今年以来,良庆区共服务精密电子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物业保洁及物流服务等劳动密集型企业213家,推送招聘信息5000多条,累计发布需求岗位近20000个,根据企业特点和用工需求开展“一企一策”服务,为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蓬勃发展再添助力。

(记者/韦静、何立根、韦麟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