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汇聚英才力量 释放人才活力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邕宁区2021年人才交流活动周开幕式暨“智汇邕宁逐梦未来”人才交流活动在顶蛳山田园风光区举行。邕宁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辖区内企事业高层次人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人才交流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效激发和释放人才新活力。人才代表通过团队素质拓展、趣味竞技,既放松心情又增进友谊;学校、医院、企业等6名优秀人才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引起大家的共鸣。“邕宁区给我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人才交流平台,使得本不认识的各类人才打成一片,营造了邕宁区人才欣欣向荣的氛围。”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代表说。

邕宁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以“邕宁腾飞·人才领航”工程为抓手,突出产业导向引进人才、突出产业布局创优平台,为产业聚力抓好服务,积极营造鼓励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其中,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团队的“汽车用高性能铝合金挤压锻坯的产品开发”项目获得2020年度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最高资金资助500万元;启迪之星孵化器平台成功引入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广西实验室和广西糖业发展研究院进驻,截至目前该孵化器共吸引60多个优质项目落户,累计带动就业500余人,拥有知识产权数达80余项,申请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超过25%,累计年营业总收入超8000万元。

(记者/余秋兰、谢集娟、许仙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