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梦 劳动美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中国梦劳动美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讲述对壮族五色糯米饭的传播故事。记者史梦婷摄

11月5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在伟大中国梦的引领下,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比赛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南宁晚报》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来自各基层工作岗位,既有防疫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生产一线的普通工人,还有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决赛现场,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动情地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平凡岗位的无限热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