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二届“朱槿花”舞蹈展演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蒙丽冰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2日至14日,“红心向党”第十二届“朱槿花”舞蹈展演在南宁市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以及其他兄弟城市5500多名舞蹈爱好者同台竞艺。展演涌现一批舞蹈艺术新苗和一批健康向上、创意独特、富于时代精神的舞蹈作品。


“朱槿花”舞蹈展演是南宁市文联主办、南宁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一项专业、权威舞蹈类活动,也是全区基层群众舞蹈素质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本次展演共有南宁、柳州、百色、玉林、崇左、河池、钦州等地的1200多个节目报名,并以独舞、双人、三人舞、群舞等形式进行展示。

为更好地服务此次展演,主办方根据不同年龄段合理安排4个组别,科学分配组别场次;为鼓励作品创新和多样化,储备原创舞蹈作品,展演对原创作品给予一定的加分支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把控现场观演人数,提供现场平台在线直播,让场外的观众能随时随地观看展演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