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在南宁市落地的项目共12个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

在南宁市落地的项目共12个

近日,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指挥部公布13个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第一批),其中,在南宁市落地的项目共有12个,项目数量占比达92%,这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南宁市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全力推进强金融工作、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的力度和成效。 

在南宁市落地的12个项目分别为中国—东盟金融城、中国—东盟金融大厦、中国—东盟跨境金融服务中心、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南宁分中心、交通银行南宁金融服务中心、中国太平东盟保险服务中心、阳光保险中后台基地、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广西基地、深圳证券交易所广西基地、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中国—东盟跨境征信服务平台等,均为近年来南宁乃至广西在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和重点项目建设中,涌现出的建设成效突出、发展健康有序、示范效应明显的项目。 

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指挥部要求,全区各地要认真学习重点示范项目(第一批)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特色,强化抓手,扎实推进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工作。

下一步,南宁市将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持续把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作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强金融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和重点项目建设,充分总结亮点及经验,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贡献更多首府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