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绿城科普大行动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周若娅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青秀区“绿城科普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内街文化创意园举行。


活动现场,文艺队伍轮番上台表演,节目之间穿插科普知识问答。演出结束后,市民参观了各部门展区,科普讲解员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科学知识,并提醒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现场还发放了基本公共卫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妇女儿童维权等宣传资料,并提供农业种养技术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青秀区高度重视科普工作,致力于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先后开展了“百名专家进百村”“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普中国”等相关科普活动。下一步,青秀区将开展系列科普联合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尊重创新的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