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7日,邕宁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区贯彻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邕宁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安排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培训等活动,在城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城区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抓好农业生产,加大重点企业服务力度,做好企业上规入统培育,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风貌改造提升,切实以全会精神引领城区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为明年城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余秋兰、郭开浪、徐肖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