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陈羽 |责任编辑: 李鑫

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南宁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南宁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南宁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南宁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抓落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狠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学、系统学、深入学,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站,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