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加快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加快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

横州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横州市委常委会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横州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赓续奋斗、矢志强市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兼顾、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以严实作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横州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到实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南宁市委的决策部署,矢志不移全面推进强市目标,加快打造区域性副中心城市,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何任朗、商良坤、韦增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