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着眼长远谋划未来 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亮 |责任编辑: 李鑫

着眼长远谋划未来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广西—东盟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发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持续做好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培育“三篇文章”,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谋划明年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