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全会精神引领首府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粟盛民 |责任编辑: 李鑫

以全会精神引领首府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宁市国家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召开馆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馆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全馆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组织安排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引导其他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学、系统学、深入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三会一课”等,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小组和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档案部门,要更加忠诚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确保首府南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