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黄添威 黄献华 |责任编辑: 李鑫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南宁市委党校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兴安、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近日,南宁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桂林市兴安县、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员们首先来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在湘江战役脚山铺阻击战纪念碑林凭吊广场,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瞻仰仪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深切缅怀在湘江战役中舍生忘死、英勇牺牲的红军先烈。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学员们凝神倾听、驻足观看,追寻历史痕迹,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缅怀烈士,铭记历史,坚定信仰。在界首渡口,学员们为革命先烈举行了祭江仪式。

南宁市委党校此次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兴安、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环节。学员们通过现场教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