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南宁市代表团代表表示全力开好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军 |责任编辑: 李鑫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南宁市代表团代表表示全力开好大会

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11月25日在南宁开幕。参加本次大会的南宁市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采访中,许多党代表对记者说,过去五年,党中央高度重视广西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2017年和今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广西。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在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开拓进取,团结奋斗,让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亲眼见证了广西和首府的发展成就,既感到自豪,更深感责任重大。

“有总书记对广西的殷切关心,有八桂人民共同的努力,我们未来可期。”来自首府教育行业的自治区党代表徐华说,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矢志不渝的追求,继续为广西各族孩子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机会。而长期奋战在传染病防治一线的自治区党代表杜丽群则表示,五年来,南宁市的医疗卫生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更便捷。“我一定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这次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首府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代表们精心汇总基层民意,力求把来自最基层的群众期盼和党员心声带到自治区党代会上。自治区党代表梁勇说,会前围绕如何做好城市治理,积极走访基层党员和市民群众开展调研,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当前南宁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们更要践行好党代表职责,推动南宁营造优美整洁畅通有序的城市形象,构建生态宜居城市环境。”自治区党代表朱英表示,作为一名首府交通人,深感肩上的重任,必将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传递回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交通的便利,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