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四届南宁海创大赛2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截至目前,2021年第四届南宁海创大赛决赛获奖的多个科技项目中,已有23个优秀科技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在2021年第四届南宁海创大赛中有55个优秀科技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项目5个、二等奖项目7个、三等奖项目12个、优胜奖项目31个。今年大赛奖励政策继续与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等人才政策绑定:一等奖项目落地南宁的,直通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给予最低50万元、最高1000万元项目资助;二等奖、三等奖项目落地南宁的,分别给予资助30万元、15万元,可优先推荐参评“邕江计划”。


为促进参赛项目落地发展,我市组织本次大赛决赛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第八届南宁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云上”对接会,我市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孵化器、投融资机构分别与项目团队进行“云上”对接座谈,共提出人才培养与资政建议13项,达成合作意向23项,其中产业化项目落地意向21项、科研合作意向2项。

下一步,我市将以更加优质的人才服务和发展环境,积极搭建海外人才来邕创新创业平台,以最大的诚意招全球之贤士,揽产业之精英,努力构建我市产业发展全链条创新创业支撑体系,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