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全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翟晓娟 |责任编辑: 李鑫

全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工委班子成员就学习全会精神作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主题党课、主题党日、理论宣讲等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全面覆盖;在南宁机关党建网开设学习专栏解读全会精神,宣传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学习举措经验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工委要走前头作表率。工委班子领导带头学、认真学,学原文、悟原理;工委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要发挥市直机关在服务城市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打造一批市直机关服务城市社区治理的示范点;要大力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四力”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机关党务干部;要大力提升工委干部“五力”建设,以过硬素质,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