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关怀送到基层 文艺激发干劲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杨英杰 |责任编辑: 李鑫

关怀送到基层文艺激发干劲

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送文艺、送晚会”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舞蹈《劳动畅想曲》展现了劳动者勇挑时代重任,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的画面。(市总工会供图)

     近日,市总工会开展的“送温暖、送文艺、送晚会”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南宁市地下网管和水务中心拉开帷幕。整场晚会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感染现场观众,也把党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  舞蹈《劳动畅想曲》展现了劳动者勇挑时代重任,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的画面;在首府南宁职工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我为党来唱支歌”歌唱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职工代表带来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阳光路上》;歌曲《走进新农村》唱出了美丽乡村新面貌,除此之外还有乐器演奏、魔术、小品等。被慰问单位的职工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 

“送温暖、送文艺、送晚会”下基层慰问演出是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的内容之一,于11月22日至27日先后走进多个企业,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文艺方式,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