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联系实际聚焦问题 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黄慧琴 |责任编辑: 李鑫

联系实际聚焦问题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马山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马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马山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马山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县高质量发展,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本地实际,聚焦重大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