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上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上

南宁高新区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南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历史意义、伟大历史经验、伟大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南宁高新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各级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抓早赶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上。

(记者/阮晓莹、蓝祥牡、李珊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