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我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11月25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重点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落实党报党刊订阅要求,保障订阅经费。要积极探索长效订阅机制,做到既减轻基层负担,又保证党报党刊覆盖面。要强化用户思维,科学制定发行计划,优化定点布局,不断提高发行质量,增强发行时效。要持续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党报党刊良好发行秩序。要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