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在南宁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吴军 |责任编辑: 李鑫

王小东在南宁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1月26日,王小东同志与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南宁市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联系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完全赞同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符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回应了群众对反腐倡廉的新期盼,是一个聚焦主业、直面问题、务实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系统全面的好报告。

王小东在审议中说——

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纪委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拥戴核心、紧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和坚定立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用“八个坚定不移”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涵盖了正风肃纪反腐方方面面,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报告提炼经验深刻精准,用“六个必须始终”提炼阐述了五年来的工作体会,既是过去五年工作的经验总结,更是未来工作的精准指引。报告部署工作前瞻科学,提出要建设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主要内容的清廉广西,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八个坚持”的建议,必将有力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王小东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建设纪检监察铁军,切实把工作报告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共同维护好首府和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

刘有明、费志荣、孙大光参加审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