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代表谢华娟:加大宣传力度 把党的最强音传播到居民群众心中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听!党代表声音——

自治区党代表谢华娟:加大宣传力度把党的最强音传播到居民群众心中

肩负使命绘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备受全区各族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在南宁开幕。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怀揣着民意民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描绘好广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南宁云推出《听!党代表声音》系列微访谈,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声音……

“中华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社会才能稳定”。党代表谢华娟是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街道中华中路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从事社区工作20年来,谢华娟主要负责社区党建和社区民生服务。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她更关注的是民生福祉。

谢华娟说,过去五年,中华中路社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社区里,各民族群众生活在一起,虽然习俗和文化不一样,但通过交流,大家彼此接纳,生活在一起像家人一样。作为一名党代表,今后,她将加大宣传力度,把党的最强音传播到居民群众心中,让更多群众了解民族团结相关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进民生保障全面提质,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上达到更高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陈麒元、李琴、凌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