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代表蒋超鹉:南宁地铁开启“智慧城轨”新篇章 满足市民高品质出行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听!党代表声音——

自治区党代表蒋超鹉:南宁地铁开启“智慧城轨”新篇章满足市民高品质出行

肩负使命绘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备受全区各族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在南宁开幕。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怀揣着民意民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描绘好广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南宁云推出《听!党代表声音》系列微访谈,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声音……

来自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的蒋超鹉是南宁市代表团的一名基层党代表,作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名车辆乘务专业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主要负责分中心生产运转、技术分析、日常培训等管理工作,从事地铁行业已有14年。

蒋超鹉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使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报告中,刘宁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广西经济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深入细致规划了‘十四五’广西的总体发展思路与措施,目标清晰明确,是一份政治性强,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敬业精业,热忱服务,坚持以安全生产为目标,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专业和奉献彰显城市轨道交通的民生情怀,为千万乘客提供安全、准点、便捷、绿色、智能的城市交通服务贡献南宁地铁人的力量,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

南宁地铁5号线将于12月上旬开通运营,以及创新建立的“运维一体化叠加专业化”运营管理模式,开启了南宁市“智慧城轨”新篇章,将大幅提升轨道交通线网运营及服务水平。蒋超鹉表示作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的一员,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以创新带动发展,不断满足南宁市民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为南宁市打造“交通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陈麒元、庞丽娜、凌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