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给代表讨论,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刘宁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黄伟京同志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刘宁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文件精神。王维平同志作了关于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确定大会选举监票人人数,布置各代表团推荐大会选举监票人。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王欢、刘佳、戴炅杭、郑坦诚、黄舜、黄凌子、童鹏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