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磅礴力量

“邕城平安卫士”英模精神巡回报告会启动


“邕城平安卫士”在启动仪式上亮相。记者韦峭摄

12月15日,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邕城平安卫士”英模精神巡回报告会正式启动,9位英模代表将分赴全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开展为期3天的巡回宣讲活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激励教育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在政法系统掀起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热潮,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报告团成员由孔德雨、卢玉梅、张牡丹、陈子丽、周宇、赵会、莫洪林、覃佳森、曾浩等9位在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选树的“邕城平安卫士”组成,他们来自南宁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各个系统,是首府广大政法干警中的优秀代表。

宣讲首日,报告团成员走进江南区、兴宁区、隆安县、宾阳县,与广大基层政法干警面对面交流,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他们身上折射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价值追求,让在场的干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巡回报告会结束后,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还将通过中心组学习、座谈会、交流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广泛宣传政法英模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英模、赶先进的热潮,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全面推进首府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