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震撼!一组穿越时空的新老照片对比让您领略南宁沧桑巨变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沧海桑田展新颜

砥砺前行创辉煌

12月11日

在南宁书画院展出的一百多幅摄影作品

带领广大市民观众

回顾了

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

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领略了

壮乡首府的新变化、新故事、新气象

激发了

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盼

当天,由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宁市摄影家协会、南宁书画院共同承办的“感党恩跟党走”南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南宁书画院开展。

本次作品展是首府摄影工作者参与、见证、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艺术结晶。

他们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以镜头诠释山河美景,展现南宁市坚持“治水、建城、为民”城市工作主线下江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百里秀美邕江,描绘乡村振兴战略下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宜居宜业的新乡村;

他们以镜头记录时代风貌,彰显南宁深邃绵长的历史气韵和壮美非凡的时代魅力,展示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

现在,就让我们跟着这些珍贵画面,来一场穿越时空之旅,领略壮乡首府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

【听摄影家说作品背后的故事↓↓】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