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深刻学习抓落实 矢志强市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深刻学习抓落实矢志强市谋发展

横州市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横州市委召开第一届横州市委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横州市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横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认识自治区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大会精神在横州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横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统筹兼顾、精心安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见到实效;通过改进作风、注重结合、营造氛围抓落实。

(记者/何任朗、玉秀婷、韦增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