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文旅融合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

广西四城市美术联盟工作会议在邕举行


为整合南宁、桂林、柳州、来宾4个城市的美术力量,深化城市之间的文化艺术合作交流,培育更多的书画艺术人才,2022年广西四城市美术联盟工作会议近日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近年来,广西四城市美术联盟汇聚4个城市群文系统之力,深化城际文化交流合作,打造区域群文美术工作品牌,探索群文美术工作新模式,谋求新发展,集中力量宣传壮乡广西的秀美河山、人文风俗,深入挖掘广西文化底蕴,坚定文化自信,切实负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在此次工作会议中,广西群众艺术馆与南宁、柳州、北海、来宾4个城市的群众艺术馆的群文工作者代表热情交流,就2022年广西四城市美术联盟双年展工作部署展开讨论。围绕本届双年展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如何丰富展览内容、美术创作者怎样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等方面,与会者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本届双年展将在四市巡回举办。

 

相关文章